第B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征程万里佐证品质实力
全情驾驭,敢享感悦
盈聚万众乐启未来
广汽传祺“助跑”福州首届马拉松赛
宝典加长款全能登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典加长款全能登场

 

5月23日,福州江铃举行了宝典加长款推介会。活动现场除了新款车型介绍,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试驾赛,众多客户通过参与各类型障碍比赛,更加了解江铃宝典加长款的优势。

江铃宝典加长款在保持原宝典精髓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加长款货厢长达1.83米,装载能力提升25%,性能更卓越,外观更潮。外观上,采用的是N305前脸,加长皮卡的高底盘设计,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5mm,能够适应多种路况,整体感觉霸气时尚。

凭借优异的技术品质,江铃宝典在业内树立多项性能标杆,如“省油标杆——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耐用标杆——30万公里无大修”、“舒适标杆——轿车化操控配备”、“环保标杆——率先达标国四”等行业标准。

(小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