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服务馆观展指南”今起亮相
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活动再升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首家贵金属中心开业

5月27日上午,兴业银行首家贵金属中心在福州温泉支行揭开面纱。

兴业银行贵金属交易中心具备品牌营销推广、贵金属鉴赏、实物销售、黄金回购、投资交易体验等功能,将着力打造以“一克金、一颗心、兴业金”为核心品牌的贵金属服务品牌,通过加大贵金属产品创新、营销流程改造和功能服务建设,让客户体验到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对客户的专业化服务水平。

该中心将被打造成福州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的贵金属交易中心。目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贵金属交易中心可为客户提供多系列贵金属产品。

福州本土黄金销售机构德诚黄金加盟了兴业银行首家贵金属中心,通过与兴业银行联盟合作,共同促进福建黄金行业的发展。

福建平安举办2015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5月27日上午,平安集团福建地区保险、银行、投资各家专业公司携手福建省血液中心在平安大厦举行主题为“有爱携手未来”的2015年度爱心献血活动,超过百人积极参加,奉献爱心。

根据福建省血液中心统计,2002年至今,福建平安连续14年举办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超过53万毫升。这14年来的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福建平安主动传达公益情怀、回馈社会的一项义务,更形成了中国平安的企业文化之一。

5月27日是平安司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福建平安再次行动,就是希望传递保险的大爱精神,号召有爱的人一同加入,让平安的爱传播得更远更深。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阳光公益专项基金”启动

5月22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阳光公益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暨“金阳光俱乐部”重装开业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政府有关部门、企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名安作了重要致辞,表达了对“金阳光俱乐部”的期待,同时也表达了对阳光公益慈善行动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现场,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特邀省内四位著名书画家参与了“阳光公益专项基金”义拍活动并现场作画。活动现场共成功拍出17幅书画和艺术品,共募集慈善资金25万元,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将全部款项设立“阳光公益专项基金”,专项用于捐助有家庭生活困难及遭遇意外事故的环卫工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