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服务馆观展指南”今起亮相
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活动再升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

 

近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客户洪某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5月11日,洪某亲自将一面绣有“尽心尽责、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英林营销区,对新华保险的办事效率及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接到被保险人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前往被保险人居住地现场慰问。经核实,出险人系洪某本人,洪某于2013年在新华保险办理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及附加防癌疾病保险,其中,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0万,附加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70万元。

今年2月,洪某因无意间发现乳房出现肿物,之后感觉愈发不适,在家人的陪同下赶紧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诊为右侧乳腺癌。之后的日子,洪某积极接受治疗,治疗期间不仅花费巨大,同时因身体原因洪某也无暇再料理自己的事业。

其间,因家属对理赔材料收集不清楚,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及业务员本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时刻关注并积极指导客户整理理赔材料。被保险人洪某提交齐全的索赔资料后,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进行立案处理,根据被保险人所提交的索赔资料结合前期调查人员的核实情况,经总公司确认,洪某本次事故符合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快速赔付洪某重疾保险金100万元及防癌保险金7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