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服务馆观展指南”今起亮相
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活动再升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刷卡有惊喜 豪礼享不停
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活动再升级

 

鱼锅?西餐?自助大餐?海鲜料理?无论你嘴巴多么挑剔,都能在这儿找到适合自己的美食。

广受大家喜爱的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日”升级啦!活动期间,持招商银行信用卡购买指定餐饮商户的代金券,即可享受半价优惠。心动了吧?赶紧和朋友一起享受由招商银行信用卡带来的美食盛宴吧。

指定商户5折,特惠生活周周享

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日”活动在原有基础上再度升级,只要持招商银行信用卡购买指定餐饮商户的代金券,在周三进行消费,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招行周三5折合作商户有:鑫客家、谭鱼头、依思玛雅、不见不膳、穿越徒手料理、星巴克、乐在甜品、海通上合、威斯汀知味餐厅、德香苑、桥亭活鱼小镇、阿里郎、老知青食汇堂等,从高端大气的星级酒店到平价火锅烧烤店,从典雅的西式餐饮到美味的中华料理,应有尽有,为您亲友相聚提供绝好的选择。

热刷188,好礼带回家

今年正值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15周年行庆,为回馈新老客户,开展“千家万惠,全城热刷”回馈活动。不同于一般银行的刷卡特惠仅面向信用卡用户,招商银行“千家万惠,全城热刷”系列特惠活动同时也向广大储蓄卡用户提供最超值的优惠,让您越刷越给力。

即日起至8月31日,“一卡通”持卡客户单笔线下刷卡消费满188元或使用“一卡通”完成招行信用卡自动关联还款单笔满188元,即可获得活动专项积分1分。客户凭积分持“一卡通”到招商银行网点,可兑换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1份。需要注意的是,在活动期间,每名客户每月最多可获得1个专项积分,每月仅限领取1次。

招行提示您:安全用卡,巧辨陷阱

1.银行不会向你索要消费验证码,若有人向你要手机验证码,可要当心啦!

2.银行不会为了帮您提升额度,而做所谓虚拟账单流水的假账。

3.卡片签名栏后三位数CVV码即所谓的安全码,是卡片交易的重要要素,不能泄露。

4.查询密码除了查询以外,还可以用来网上交易。任何银行人员都不会向您索要密码(包括查询密码)。

5.接到带区号、+号、()号的95555或4008205555的电话,不要相信保持警惕。即使是直接显示为银行客服电话的号码打您手机,也要留个心眼,以上的信息都不要告诉对方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