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男孩迷路 民警查不到他父母
出生3天男婴保温箱内殒命
另一抢劫嫌疑人甘肃落网
以会带训推进家庭旅馆管理
被疑偷手机遭少男少女围殴 年轻男跳河溺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疑偷手机遭少男少女围殴 年轻男跳河溺亡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戴艳芳

海都讯 莆田少女吴某玲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她怀疑是被朋友傅某偷走,于是叫来多人找傅某“算账”。其间,几人对傅某轮番殴打,不堪忍受的傅某最终被逼跳进附近河中,溺水身亡。近日,参与殴打傅某的最后一名涉案人许某峰,被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依法批捕。

去年8月18日晚,吴某玲找到朋友吴某梅,说怀疑自己的钱和手机被另一男性朋友傅某偷走了。吴某梅叫来男友林某荣,二人加上吴某玲、许某赐和许某峰等人很快找到傅某。但傅某不承认自己偷了手机,于是几人便对傅某拳打脚踢,并将其带至荔枝公园河边的空地再次殴打。之后,许淑某、凌某、侯某、林炜某、王某敏等人也赶到现场,参与殴打傅某。最后,傅某被逼无奈跳河逃跑。两天后,傅某被人发现溺水身亡。

办案检察官介绍,溺水身亡的傅某殁年20岁;吴某玲刚满14周岁,已被释放;林炜某、王某敏、许淑某三人为未成年人,被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起诉;吴某梅亦为未成年人,被以涉嫌非法拘禁罪起诉;林某荣、凌某、侯某和许某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而许某峰逃到外地经商,直到今年4月中旬才落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