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男孩迷路 民警查不到他父母
出生3天男婴保温箱内殒命
另一抢劫嫌疑人甘肃落网
以会带训推进家庭旅馆管理
被疑偷手机遭少男少女围殴 年轻男跳河溺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心人追飞车贼追了20公里”追踪
另一抢劫嫌疑人甘肃落网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通讯员 梁东红

海都讯 路边抢劫女子金项链后驾车逃离,涵江警方追至福清时双方展开搏斗。其中一名嫌疑人踢折民警骨头,另一名嫌疑人逃脱(详见本报4月22日P01版的报道)。记者获悉,逃脱的嫌疑人近日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为了把另一名歹徒抓获归案,涵江警方成立了由刑侦大队二中队为主的专案组展开追捕,经过对案件线索的筛选,得知犯罪嫌疑人可能在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一带活动,民警赶到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寻找犯罪嫌疑人落脚点。随后,专案组民警与会宁警方联手行动,在会宁县会师镇桃花山开发区一建筑工地将其抓获归案。

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叫王小某,四川省广安地区华蓥市人,现年40岁,系动手实施抢劫金项链的犯罪嫌疑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