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弃房 被判赔开发商11万
父亲为儿子出气 打断讨薪者六根肋骨
两男子讨债未果 盗窃2元多被捕
找“自家人”做钟点工
防治白蚁拯救新房
空调有异味?该清洗了 团购享更多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治白蚁拯救新房

 

海都讯 装修不久的新房也会有白蚁?昨日,家住莆田的刘阿姨说:“刚住了几个月的新房子,居然会有白蚁飞出,地板、墙角等地方出现白蚁蛀蚀的小孔洞,希望U我师傅尽快上门帮忙灭蚁。”

U我灭白蚁专家吴师傅上门,发现刘阿姨家的蚁害很严重,掀开地板后,密密麻麻的白蚁着实吓人。吴师傅拿出专用喷粉球,将白蚁粉喷进重灾区。他还设置诱杀器,捕杀一些闲散活动的白蚁,做到彻底查杀。

吴师傅提醒,防治白蚁最主要的是预防。白蚁的危害具有很强的隐蔽性,通常发生在人看不到的地方。家中发现白蚁时,往往为时已晚。因此市民在装修房屋时,最好先请专业的白蚁防治机构上门做好防治。如果发现家中白蚁出没,建议找专业人员处理,切勿自行喷杀,导致蚁害进一步扩散。

小贴士:U我旗下有专业的防治白蚁队伍,每次防治确保用足药量,且新房白蚁预防保修达15年!如果您在装修时未做好防蚁,但现在还未遭到白蚁侵害,U我可上门为您补做防蚁;如果您家里已为白蚁头疼不已,专业人员也可上门灭蚁。家中有蟑螂、老鼠、蚊子、苍蝇四害出没,也欢迎市民拨95060预约防治。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