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弃房 被判赔开发商11万
父亲为儿子出气 打断讨薪者六根肋骨
两男子讨债未果 盗窃2元多被捕
找“自家人”做钟点工
防治白蚁拯救新房
空调有异味?该清洗了 团购享更多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调有异味?该清洗了 团购享更多优惠

 

海都讯 莆田天气渐热,越来越多的市民也开始启动空调。有市民发现,空调吹出来的风常带有一股异味,吹在脸上让人头晕恶心。

U我空调清洗师傅提醒,空调长时间不洗,其内部会积累大量灰尘和霉菌,吹入室内空气中,可能引起过敏性鼻炎、哮喘、肺炎等多种疾病,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小孩,极易受影响。所以,无论是家庭空调,还是酒店的空调,在使用前都要深度清洗。

U我空调清洗多重升级,独创清洗设备、员工身份安全认证、专业岗前培训,为您提供专业、放心的空调清洗服务。同时,U我空调清洗服务还接受酒店餐馆等团单预定,团单预定可享受更多的优惠!

空调清洗后,U我师傅如果发现你的空调通管里出现孔洞,还会赠送价值38元空调堵孔服务。这不仅能有效防蚊虫老鼠顺着孔洞爬进房间,还能让房子更加美观。快拨打95060预约空调清洗服务吧!

(胡顺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