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危桥护栏破损 究竟谁管?
主车道坑洼多 市民盼修复
景观步道建了一半 被大水冲毁
茂密绿化带已修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车道坑洼多 市民盼修复

路面上放有提醒标识,但还是会影响车辆通行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莆田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市区文献路与荔园路交会处附近车道上有多个明显的坑洼,车道上虽然放置了提醒标志,但还是会影响过往车辆,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文献路与荔园路交会处,在文献路靠近红绿灯的主车道上有一处面积为三四平方米的坑洼,坑内都是积水。同个车道几米远外还有一处较小的坑洼,两处之间放了一个高一米多的铁皮挡板,提醒过往车辆。记者注意到,因该处靠近红绿灯处,车辆驶近时才发现情况,之后再变道很容易造成拥堵。

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市政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市区路面有多处坑洼,包括该处,但由于近期一直下雨无法施工,待雨停后,会对坑洼逐一进行修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