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旺销不再 现房销售增多
莆田首届国际家具节
锦福·滨江国际 风情街商业推介会29日晚举办
华永天澜城 园林实景5月30日开放
正荣·润璟“匠心·雕琢幸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润璟“匠心·雕琢幸福”
业主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5月30日启幕
 

海都讯 记者近日获悉,为了感谢莆田广大新老业主对正荣·润璟楼盘的支持与厚爱,楼盘开发商将于5月30日在莆田三正半山酒店凌云厅举办主题为“匠心·雕琢幸福”的业主答谢会;同时,二期新品发布会也将同期举行,届时,正荣·润璟将融全面的二期产品介绍、大气的表演、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为一体,为现场嘉宾呈现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磅礴活动。

据了解,正荣·润璟一期轻奢系115~142㎡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营销中心经常门庭若市,创下多次加推均售罄的佳绩。随着楼盘热销的持续,一期即将完美收官,随之而出的是二期产品,产品包括整个项目中的楼王。对此次发布会主题的解释,楼盘工作人员说,“在地产界,‘匠心’的运用是对居住者生活的精雕细琢,也是对一个项目的最高礼赞。对‘匠心’的阐述,正荣·润璟有着‘关注居住者,以居者生活为考量坚持品质;对细节的近乎苛刻的挑剔,打造无死角的极致’等多方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