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旺销不再 现房销售增多
莆田首届国际家具节
锦福·滨江国际 风情街商业推介会29日晚举办
华永天澜城 园林实景5月30日开放
正荣·润璟“匠心·雕琢幸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永天澜城 园林实景5月30日开放

 

海都讯 近日,记者从华永天澜城营销中心了解到,在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建设之后,楼盘社区景观实景园林将于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在园林实景开放的当天,开发商将同时推出项目的楼王户型,此次推出的楼王户型面积为142㎡,数量仅有数十套,房源具有超大楼间距、南北双阳台、景观极佳等特点。

据介绍,在华永天澜城的景观园林设计上,开发商华永集团邀请国内一流景观设计公司广州科美精心规划,以人为本,根据涵江人民的居住需求,打造出最宜居最生态的社区景观。在细节上,景观规划有超长中央景观轴、3000平方米人工湖景、环形漫步道、欧式灯柱罗列,同时还设计有2000平方米规模的休闲会所以及百余种珍贵花木,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更能感受到赏心悦目的美景。另据悉,华永天澜城目前在售的房源为82~142平方米二至四房,首付仅7万元起,就可以购买大三房户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