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旺销不再 现房销售增多
莆田首届国际家具节
锦福·滨江国际 风情街商业推介会29日晚举办
华永天澜城 园林实景5月30日开放
正荣·润璟“匠心·雕琢幸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福·滨江国际 风情街商业推介会29日晚举办

 

海都讯5月29日18时30分至20时30分,锦福·滨江国际将在大地京闽酒店三楼(大地厅)举办“繁华之上问鼎财富”锦福·滨江国际风情街商业推介会。推介会现场为来宾准备了iPad、品牌空调、高档餐具等超值豪礼,更有精彩节目、可口冷餐等环节。

据悉,在锦福·滨江国际产品热销之际,开发商现已推出“首付6万起,首期旺铺仅推28坎20~130平方米,预约购房者享受交3万抵6万,认筹购房者即享‘你买铺,我还贷’”优惠活动。据介绍,锦福·滨江国际位于仙港大道与仙榜路的交会处,由SOHO办公、滨水阔宅、大型商业中心、滨江风情街区四大板块组成,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金融、办公、居住全功能于一体,目前,世界500强餐饮巨头麦当劳和中影国际影院已入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