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市民抱怨 市体育场开放时间太短
本周六 海都老马开讲
下月起 未成年人大病按90%补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抱怨 市体育场开放时间太短

市体育场大部分时间都大门紧闭
 

N海都记者 陈盛钟/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为了举办第14届省运会,莆田市兴建、改造了“七馆六场一基地”等一大批体育场馆,如今,这些体育场馆已融入普通市民的生活,成为大家健身、休闲的好去处。不过,昨日,有市民向海都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市体育场田径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大门紧闭,开放时间太短,几乎沦为“鸡肋”。

家住市体育场附近丰美健城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市体育场田径场主要在早晨5:30—7:30、傍晚5:00—7:00对外开放,其它时间段几乎都是闭门谢客。“因为时间限制,周边居民大多无法在市体育场健身。”李先生说,早晨的两个钟头对于晨练的居民来说还算合理,但是傍晚5:00—7:00这一时间段,很多人刚刚才下班返回,根本就来不及运动。希望体育场管理处能将关门时间延长一些,方便市民进行健身锻炼。

莆田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市体育场由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每天除了早晨和晚上对外免费开放外,周末期间的下午也有开放,而周一至周五下午2:30—5:00主要为市体校运动员训练时间。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更好地提供便民服务,市体育场工作人员夜间要对田径场进行清场,并清理场地内的垃圾、维护相关的设施设备等。不过,考虑到市民健身需求及场地管理实际情况,市体育场田径场晚上对外开放时间也将延后半小时(即:17:00—19:30开放)。由于市体育场内没有照明灯,为保证健身市民锻炼安全,建议夜间健身的市民可以选择体育场外围广场进行锻炼。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