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市民抱怨 市体育场开放时间太短
本周六 海都老马开讲
下月起 未成年人大病按90%补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 海都老马开讲
海都摄影记者马俊杰,将与小记者分享摄影的秘密,活动地点:雅美佳口腔医院会议室
闽BY0657冒黑烟(海都小记者张有为摄)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关于摄影,你是否有很多问题要问?发表时,不知如何挑选好照片,怎么办?如果给你一台专业相机,你会怎么拍摄?本周六,雅美佳口腔医院会议室,海都摄影记者马俊杰,除了回答上述问题外,还将与小记者们分享关于摄影的几个秘密,让小记者们拍出更好的图片。

课堂将向小记者爸妈开放

根据海都莆田小记者活动安排,本周六上午9点,老马将在雅美佳口腔医院(延寿中街与下店路交叉路口)会议室,向小记者们传授实用摄影技巧,分享从业以来掌握的关于摄影的秘密。请小记者们穿好海都小记者马甲、挂上海都小记者证,提前十分钟到场,9点将准时开课。

应小记者家长的要求,本次活动将向小记者家长开放,在确保小记者正常学习的情况下,小记者的爸爸妈妈们可参与课堂讨论和实践。如果你有关于摄影的问题,或者有图片需要与老马一起交流,可提前准备好问题或图片,老马将与你一一交流探讨。

小记者抓拍到“乌贼车”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海都小记者张有为向大记者发来一张新闻图片,并附上一段小新闻: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市区荔城南大道苏宁电器附近又现“乌贼车”,大煞风景。海都小记者看到两辆车牌为“闽BY0657”和“闽BY2190”的29路公交车,在行驶中车后拖着长长的“黑尾巴”,驶向市政府方向。小记者注意到这两辆29路公交车只要一加速,“黑尾巴”就出现,骑电动车和摩托车的市民都躲得远远的,就怕被浓烟熏着。

张有为的爸爸介绍说,下午1点半左右,他骑车载着张有为,途中张有为发现公交车喷黑烟,便拿出手机拍摄,为了配合小记者的积极性,他一路追随公交车,直到拍到满意的图片。“当小记者就是要多观察,在曝光不文明行为的同时,也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文明。”张有为的爸爸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