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合福通车后 去沪宁杭又省2小时
合福高铁“逼停”空中航线
紫阳立交桥全面开拆 首个工作日有点堵
福州站端午大增临时动车
周宁移动公司领导 公车私用被立案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阳立交桥全面开拆 首个工作日有点堵
中央环岛成“瓶颈”,交警部门建议车辆尽量绕行
六一环岛施工造成交通拥堵
 

N海都记者 王林成/文 实习生 林焜/图

海都讯 继南北向引桥拆除后,紫阳立交桥东西向的桥面也于前天封闭开拆。昨天是紫阳立交桥全面开拆后的首个工作日,所有经过紫阳立交桥的车辆都只能从桥下通行,中央环岛成“瓶颈”,交警部门建议车辆尽量绕行。

“周一的早高峰,紫阳立交桥所在的六一路路口,车辆排起了长队。”昨日,福州市民张先生向本报95060反映。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四个方向的车辆都只能走桥下环岛,交通压力一下子就大了。“紫阳立交桥的中央环岛要到下一阶段才能拆除,所以眼下就成了‘瓶颈’,每个方向都只有两个直行车道,而且东西向机动车还要和非机动车混行。”上述负责人表示。昨天下午,海都记者看到,仅仅六一环岛一个路口就安排了十几名协警疏导交通。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建议车辆绕道行驶,东往西建议右转从福新路或左转绕行国货路;西往东建议从福新路、国货路绕行,行经古田路的右转车辆可由古乐路、海潮路绕行;南往北直行车辆建议从国货路、群众路左转绕行五一路,或从国货路右转绕行连江中路;北往南直行车辆可从福新路右转绕行五一路,或左转绕行连江中路。

记者获悉,东西向拆除阶段的工期原定20天,不过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由于中高考的影响,拆除和渣土清运工作都会受到限制,所以拆除工程可能会比原定进度晚几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