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司机都说“不争气”:电动公交“力气小”30厘米浅坑爬不出
半年倒三次居民盼“事不过三”
见车祸不帮忙 还捡走伤者手机
小车撞破砖墙 险冲地下通道
撞小车后失控 货车冲进路边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车祸不帮忙 还捡走伤者手机

 

海都讯 5月30日凌晨2点,市民张先生骑车下班,在福州白马路与交通路的交叉口遇上车祸,人不仅受伤,飞出口袋的手机,还被一个贪心的路人给捡了。他和女友林小姐气不过此事,昨日林小姐发出微博,希望众网友能抨击对方。

车祸后,张先生下巴被磕伤,难以说话,只好让女友林小姐转述事情经过。事发当晚,张先生骑电动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突然冲出的的士撞倒,口袋中价值1500元的魅族四代手机也飞了出去。张先生正挣扎着要起身,一名年轻黑衣男子骑电动车路过,捡起了手机,张先生以为对方好心要还,不料对方竟骑车一溜烟跑了。

“我男友见到这一幕都呆住,怎么会有这样不厚道的人,不救伤者,反而把伤者掉落的财物抢走?”林小姐听男友说起此事,也十分震惊,所幸事发后,的士司机及时将张先生送医,并无大碍,故没有报警。但两人气不过手机被捡走,林小姐决定发微博吐槽,“对找回手机不抱希望了,但把这个人的恶心行为发出来,希望大家能抨击他。”   (陈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