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司机都说“不争气”:电动公交“力气小”30厘米浅坑爬不出
半年倒三次居民盼“事不过三”
见车祸不帮忙 还捡走伤者手机
小车撞破砖墙 险冲地下通道
撞小车后失控 货车冲进路边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区红光路年检站围墙
半年倒三次居民盼“事不过三”

围墙被年检站内倒车的货车撞倒,所幸平时繁忙的小巷中,当时无人经过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福州市区红光路这家宜泰汽车年检站旁的围墙,前日傍晚又倒了。周边居民说,这已是半年来,这堵15米长的墙第三次倒下了,与前两次相同,这次又是年检站内倒车的大货车闯祸了。三次倒墙,都没人受伤,但周边居民们“衷心祝愿”,“事不过三”。

前日傍晚6点半,年检站的这堵围墙倒下后,砸在红光村口,有居民设在路旁的灶台被砸毁。居民说,这堵砖墙原高约3米,外部用水泥糊起,倒塌的长度约15米。与墙相隔一条2米小道的,是一排自建民房。“当时墙倒吓死人了,把我家灶台都压塌了。”民房内一住户称,当时她在屋内,只听“轰隆”一声,她跑出屋外,发现墙已经倒在了路面,这条村道通往双福路,有许多村民进出,平时常有学生经过。

居民们说,去年12月和今年5月,这堵墙就倒过2次,所幸当时也无人受伤,但周边居民人心惶惶。“一而再,再而三地倒,一次次逃过,不知道第4次还能不能这么走运。”一名村民担忧地说,“真希望‘事不过三’。”

年检站负责人林先生说,此处有许多大车停靠,这堵墙前5米处还有铁管突出,就是为了提醒注意,不料还是出了事故。林先生表示,大货车主将会承担全部责任,倒墙留下的渣土也将请人清走,而为避免再出事故,将会把砖墙换成两层的铁皮遮光板,并完善倒车提醒设施。

市民张先生报料,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