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员举报:驾校教练借钱不还
闹事者涉嫌放火罪被批捕
妙龄女交友不慎 照片被P成裸照上网
女子当街晕倒 交警出手相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员举报:驾校教练借钱不还
借了一百元,两月未还;庆隆驾校称,如属实将严惩,不影响学员驾考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 借了100元,快两个月了还不还。近日,福州市民林女士发微博,吐槽自己遇到的这位奇葩驾校教练。林女士说,这名严姓教练是福建庆隆驾驶员培训公司的,自己4月份借给严教练100元,到了昨天还未归还。不仅如此,在林女士的多次催促下,自己的微信还被严教练拉黑了。

林女士说,她今年3月份在福州庆隆驾校报名培训驾照,校方安排了严某作为她的教练。她发现这个教练三天两头通过言语暗示她和其他学员,让学员们买烟。“和我同一辆教练车练车的一共有三个学员,都受到过严教练的暗示。”林女士说尽管如此,一起练车的学员却都坚持不接受这样的“潜规则”。

到了今年4月中旬科目二考试的前一天,林女士和另外两名学员正跟着严某练车。练到一半,严某突然说教练车没油了,要借100元加油。另外两名学员都不肯借,林女士一时心软,就把钱借给了严某。

“这钱借出去之后,其实我就没想着能要回来。倒是严教练经常说,过两天就还给我。”林女士说,这一等就是快两个月时间。上周科目三考过之后,严某突然告诉林女士,自己发工资了,让林女士到他家所在的仓山学生街附近拿钱。可到了之后,严某又变卦,说会通过网络转给林女士。之后不论林女士如何催促,严某都不回应,也不接林女士的电话,还把林女士的微信拉黑了。

林女士是又气又怕,“我气的是这个教练怎么这么奇葩,借了钱说还又不还。怕的是我科目四还没考,现在得罪了他会不会给我的驾考造成麻烦。”

前日下午,依据林女士提供的电话,海都记者多次拨打教练严某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

海都记者与庆隆驾校负责人周校长取得联系,周校长表示学校给教练提供的薪资待遇很不错,而且三令五申教练不得向学员索要钱财。如果查清此事属实,将会严惩涉事教练。除此之外,周校长也请林女士放心,此事绝对不会影响林女士的科目四考试。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