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员举报:驾校教练借钱不还
闹事者涉嫌放火罪被批捕
妙龄女交友不慎 照片被P成裸照上网
女子当街晕倒 交警出手相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点燃打火机大闹加油站”追踪
闹事者涉嫌放火罪被批捕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鼓检综

海都讯 今年2月19日,大年初一,晚9点10分许,福州福飞路中石化北门加油站内,醉酒男子洪某,持打着火的打火机企图点燃加油机,幸亏被加油站的员工及时制止才未得逞(详见本报2月21日A04版)。昨日,记者从福州鼓楼检察院了解到,闹事男子被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当晚洪某与朋友共度春节聚了餐,其间,喝了很多酒。酒后,他独自坐出租车离开。监控显示,当晚9时9分30秒,洪某乘坐的出租车到加油站,他下车到加油站厕所,后的士开走。9时10分35秒,洪某从厕所出来后找车,大喊“我车呢”。然后,他开始追打现场工作人员。9时16分10秒,他到达4号加油机前。后手上握着打火机,他把加油的客人推开。9时18分56秒,他点着打火机。9时19分15秒,他又把5号机加油枪提起来。这时,站长来了,叫员工把洪某劝到入口处。洪某说他有的是钱,并且还说不想活了。之后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警察到场将其制服。

检方称,洪某原与其妻子共同经营花店,生意很好。后因洪某常常喝酒,与妻子吵架,导致家庭不和,现妻子弃他而去,一个女儿跟着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