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乱隔卫生间 楼下主卧渗污水
天降木头 楼下新车遭殃
物业用房归属惹争议 小区上演全武行
今晚高血压讲座 凭短信入场
一个顶楼住户的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晚高血压讲座 凭短信入场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海都讯“得了高血压,该怎么锻炼?”近半个月,接连有新闻称高血压患者在运动时猝死,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大伙争先拨打95060报名热线,想到海都大厦听福州市中医院的名医讲高血压的保健,并当面求教。

截至昨日,80名海都读者已陆续收到确认短信。3日晚7时20分前,这些幸运订户可凭短信,到海都大厦(福州鼓楼区华林路84号)二楼会议室,听保健讲座,学保健操,再面对面与6名中医交流。每条短信仅限一人参加,入场时,工作人员还会逐一发放号码牌,写明每个医生的名字和编号。读者每人限领一张,在讲座结束后,凭号码牌向医生讨教。

因到场的读者有限,现场咨询的时间比较充足。海都报提醒,到场的读者要按照号码牌自觉排队,不要喧哗,尽量和正在咨询的读者保持一定距离,保护别人的隐私。在海都大厦的周边,仅有少量停车位,请读者尽量乘坐公交车出行,就近在屏东站、屏山站下车。

因名额限制无法到现场参加讲座的市民也别急,今年是《海峡都市报》创刊18周年,海都报将陆续推出“十八名医讲堂”,主题是什么,海都读者说了算。拨海都热线95060,说说您最想听什么健康讲座,我们进行统计后,将选择呼声最高的主题,邀请福建相关领域的名医,为海都读者举办专场讲座。也许下一场健康讲座,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