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珊瑚成群 海洋天堂
骑行千岛湖 尽览一路好风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行千岛湖 尽览一路好风光

 

推荐理由:骑行千岛湖,不仅可以一览千岛湖的千岛风情,将湖光山色的绝色美景尽收眼底,还可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骑友,是“体力型”爸爸的出游首选。

必去景点:千汾线和淳杨线是此次行程的骑行线路。其中淳杨骑行线将沿着贝欧驿站—小坑坞—塔山村—安阳乡—大墅镇一路抵达下姜村,随后游览潺潺溪流绕村而过、鸭子结队嬉戏、白墙黑瓦民房掩映在绿树丛中的下姜村;千汾线骑行线路则将带领骑行者游览梅峰览胜、水下古城遗址等景观。

在骑行中邂逅千岛湖美景之余,不妨静坐下来欣赏《千岛湖·水之灵》表演。水之灵由2011年央视春晚节目开发团队结合千岛湖旅游文化量身定做,全剧使用大型的LED成像,将千岛湖风光作为演出背景呈现,糅合了中国武术、杂技、江南民乐、舞蹈等表演元素,结合国内顶尖创意、舞美、3D制作团队,并配备了国际领先全系数码影像技术和真人立体全景舞台等最新科技,以全景水舞台的方式展现了淳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地域特色。

行程第二天,将安排游客前往千岛湖中心湖区和东南湖区。中心湖区和东南湖区是千岛湖游览的重点,二者都紧靠着千岛湖镇,中心湖区包括梅峰岛、渔乐岛、月光岛、龙山岛、猴岛、神龙岛,其中梅峰岛是登高览胜的绝佳地点;猴岛适合带小朋友去玩;月光岛是爱情主题,适合情侣;看人文景观的话则可以选择龙山岛。东南湖区包括黄山尖、天池岛、桂花岛、蜜山岛,以黄山尖景色最好,游客在山顶可以俯瞰众多岛屿天然排成“天下为公”四个大字。

游玩贴士:骑行时,需时时注意不飙车、不过于靠近前方车辆、下坡时不在弯道上超车,以免造成事故。

推荐线路:环千岛湖骑行3日游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