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珊瑚成群 海洋天堂
骑行千岛湖 尽览一路好风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珊瑚成群 海洋天堂

 

▶推荐理由:

大堡礁分布着巨大的珊瑚王国和万千海洋生物,也分布着深邃的海底断崖、海底隧道和洞穴,不管是乘坐直升飞机鸟瞰珊瑚群还是深潜入海底,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定让您不虚此行。▶必去景点:

澳大利亚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是海洋动物的天堂,更是世界上海洋生物最多的地区之一。在这里您会进入到海洋的王国,在美丽的海洋天堂里感受童话般的场景在眼前重现;在这里,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海洋世界所带给你们的轻松愉悦之情,伴随着舒适的海风,与鱼儿为伍,晒着温暖的阳光。大堡礁的海水温度是从冬季最冷的摄氏23度到夏季最热的摄氏32度之间,因此任何时间都可以下海游泳观光而不会感到寒冷,实在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在澳大利亚大堡礁,还有着各式各样的珊瑚礁,它们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似开屏的孔雀;有的像雪中红梅;有的浑圆似蘑菇,有的纤细如鹿茸;有的白如飞霜,有的绿似翡翠;有的像灵芝……未可名状,形成一幅千姿百态、奇特壮观的天然艺术图画。它们将这里装饰了一幅美丽的图画,美的是那么令人惊奇,美的是那么令人陶醉。来到大堡礁,这里是海洋生物的伊甸园,也是人类幻想中的伊甸园,鼓励着每一位来到这里游玩的旅客去演奏出属于自己心中的美丽篇章。

心型礁是混然天成的"海洋之心",其位于圣灵群岛段大堡礁的哈迪礁内,于七十年代被AirWhitsunday的飞行员发现,时至今日心型礁已成为大堡礁其中一个标准性的代表。观赏心型礁最好的方法是乘坐水上飞机或直升机,从高空俯看大堡礁的壮阔及世上独一无二的心型礁,您会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此外,在大堡礁附近有着众多国家公园,除了同为世界自然遗产的黛恩树雨林,还有许多不容错失的秘密花园等着您去慢慢发现。游客可以前往苦难角探寻野生生物出没,在富克岛的娜拉小湾欣赏尼哥洛人留下的岩石艺术。

▶游玩贴士:

1、去大堡礁前首先要准备好游泳衣裤,带上防晒霜,太阳帽,墨镜,浴巾等必要物品。

2、出海的话,一定要注意晕船问题,因为在海上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尽量坐在通风的座位。

3、浮潜或者深潜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护,因为海中的生物很多,很容易被蛰伤。▶推荐线路:

澳大利亚新西兰北岛10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