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江消防:铁皮屋一律拆除
买画被坑数千元“大师画作”是打印品
1300多“假品牌包”被查 涉案500余万元
预约钟点工 家务不再愁
U我洗空调省钱更省心
沙发换风格 就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约钟点工 家务不再愁
6月特惠,预约U我钟点工优惠15元
 

海都讯 昨日,莆田荔城区的叶女士想找个称心的钟点工,听说U我推出了不一样的钟点工,收费标准为3.5小时140元,预约还能享受减免15元的超值优惠,十分划算,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95060预约。

U我的林阿姨上门,利落地穿上工作服,打开装着工具的背包,将工具摆放整齐。准备就绪后,林阿姨开始按照家庭分区进行清洁。细心的叶女士发现,林阿姨做起家务非常规范认真,拿厨房来说,林阿姨从厨电、墙体、地面,再细致到洗碗池、灶台、垃圾斗,井井有条,不放过一丝死角。

叶女士还注意到,林阿姨在清洁不同的区域时用不同颜色的布。林阿姨说:“这样分区擦拭,能防止厨房的油污污染卧室,卧室的螨虫感染到沙发,杜绝家中出现交叉感染。”

小贴士:U我推出钟点保洁服务,服务规范认真,上门人员经过身份认证、健康体检,超120小时的专业实操培训,收费标准为3.5小时140元,即日起至6月30日,预约还可享减免15元的超值优惠,欢迎拨95060预约。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