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江消防:铁皮屋一律拆除
买画被坑数千元“大师画作”是打印品
1300多“假品牌包”被查 涉案500余万元
预约钟点工 家务不再愁
U我洗空调省钱更省心
沙发换风格 就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洗空调省钱更省心

空调清洗前后对比
 

海都讯“气愤!师傅洗完空调后,把我家的瓷砖地板都弄成‘大花脸’了。”昨日,莆田城厢区的刘先生大倒苦水。

上周,他在家楼下请了2个工人洗空调。工人拆开内机,就往里头喷洒味道极重的清洗剂。“难道地板是被清洗剂腐蚀了?”刘先生立即下楼,可兜转许久也没发现两个工人的踪迹,他只好自认倒霉。

业内专家介绍,市场上的一些“游击队”使用劣质清洗剂清洗空调,不但起不到灭菌效果,还有极强的腐蚀性,给家居环境造成影响。

U我拥有规范的家电清洗团队,可采用高压水枪并配合特制的清洗罩对空调进行深度清洁,再用独家研发的高效环保清洁剂,深度去污杀菌,让空调里外都干净。

U我莆田区空调清洗服务今年全新升级:独创可调一体式高压清洗设备,独家研发环保高效泡沫清洗剂,360度全方位深度拆卸式清洗,全体清洗员工实名身份认证并经过14天100小时专业岗前培训,让您的空调亮洁如新!快拨95060预约更专业的空调清洗服务吧!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