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江消防:铁皮屋一律拆除
买画被坑数千元“大师画作”是打印品
1300多“假品牌包”被查 涉案500余万元
预约钟点工 家务不再愁
U我洗空调省钱更省心
沙发换风格 就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发换风格 就拨95060

 

海都讯 沙发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待人接客都要用到。然而沙发是否和房间的风格搭配至关重要,不少市民对这头疼不已。

莆田的徐女士刚搬了新家,大部分家具都很协调,就是沙发的风格和客厅不搭。几经打听,徐女士了解到U我有专业的沙发翻新服务,仅需一个电话,就能给沙发换上想要的风格。

徐女士就尝试预订了U我的沙发翻新服务。江师傅上门后对徐女士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时尚个性的沙发,不仅可以改动尺寸大小,还可以在材质、款式上大做文章,保证让沙发焕然一新,跟新买的一样。”

在师傅的建议下,徐女士选定了一套清新素雅风格的沙发套。昨日,江师傅将翻新后的沙发送了回来。看着焕然一新的沙 发,徐女士非常满意地说:“还是U我的服务靠谱,比买新沙发实惠多了。”

U我沙发翻新服务,有上千款皮、布材料供选择,还能让翻新后的沙发与你屋内的风格和谐统一。此外,U我还有完善的生产流水线,所有工人经严格培训,技术过硬,并接受消费者全程监督,提供一年保修服务。欢迎拨打95060预约沙发翻新服务!  (胡顺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