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载456人客船 在长江翻沉
一幸存者漂流了10个小时 从湖北监利漂到湖南岳阳
揪心!19名闽籍游客在该船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揪心!19名闽籍游客在该船上
省领导就“东方之星”翻沉事件作出批示;省旅游局启动应急预案
 

N海都记者 朱丽萍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1日晚,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轮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客船载有456人,其中包括19名福建籍游客,截至2日20时30分记者发稿,游客伤亡情况不详。接到“东方之星”轮船翻沉事件报告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作出批示,明确提出工作要求。省旅游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建应急工作小组,并派出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前往事发地协助处理善后。

此次组织福建籍游客搭乘“东方之星”的组团社为上海协和旅行社福州分社。该旅行社正在进行家属安抚等服务保障工作。福州市旅游局与福州市公安局也在同时寻找并联系家属,福州市旅游局派员在旅行社24小时值守,方便家属咨询和联络。

目前,已有17名家属和1名旅行社工作人员一同搭乘2日当晚的航班前往武汉,计划3日上午前往监利。省旅游局已与国家旅游局、湖北旅游局实时对接,以便掌握和发布最新情况。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