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额存单来了 市民理财有哪些利好
没给任何提示 信用卡为何被降额度
本周有多个跨境电商项目落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
本周有多个跨境电商项目落地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 记者昨天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了解到,本周将有多个跨境电商项目密集投入运营。

跨境电商O2O体验馆位于江滨东大道马尾区政府对面的马尾马祖旅游服务中心,该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体验馆将于本周六(6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有来自境外的食品饮料、电器、调味品、生活用品在这里进行展示,对于来到体验馆的市民而言,现场就能购买到很多来自台湾的商品。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跨境电商的便利性体现在网络上,也就是说,本人都不用来到体验馆,都能购买到来自境外的各种商品,体验馆只是将商品向市民进行展示,因此不会有大量的库存,而正因为这样的“低库存、低积压”的网络销售模式,使得商品的价格比一般的线下销售渠道便宜。记者在体验馆看到,以一款来自日本的水杯为例,在市区大超市的销售价格约350元,而这里的销售价格在280元左右。

体验馆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在线购物的步骤,只要通过二维码等渠道进入体验馆的电商网页,根据提示就能完成下单、付款等步骤,剩下来的就只要等待进口商直接将货物快递到家中。

昨天,在位于马尾东江滨路的跨境电子商务园,福州十八洋跨境购和西班牙DIA连锁超市、GOUGU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组建欧盟采购中心。届时,来自欧盟国家的生活用品、食品等近万种商品将入驻该跨境电商平台,同样,市民只要在家里通过网络下单,等待几天就能收到来自进口商快递来的商品。而如果市民要看到实体商品,只要前往跨境电子商务园,就能实地体验。

不过,对于跨境电商商品的价格,福州片区多位跨境电商从业者告诉记者,和网络代购的价格比起来,通过正规跨境电商渠道进口的商品在价格上并一定会便宜很多,但是产品是货真价实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