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群租房隔多个卫生间 楼下住户只能干着急?
两岸联手侦破特大海上走私毒品案 在晋江缴毒1.36吨
捂盘惜售 房企副总受贿被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联手侦破特大海上走私毒品案 在晋江缴毒1.36吨

 

N海都记者 林莉莉

海都讯 公安部禁毒局2日对外通报,福建公安禁毒、海警、边防部门与台湾执法部门开展合作,近期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海上走私毒品案。

据介绍,此次两岸联手,在福建晋江市新塘镇缴获准备从海上走私出境的冰毒1.36吨,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查扣运毒车2部,在石狮市近海查获橡皮艇2艘。该案是2014年以来中国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案件。

2013年9月,公安部禁毒局指挥协调相关部门与台执法部门联手合作,侦破“笙宏号货轮”特大海上走私毒品案,当场缴获氯胺酮600公斤。案件侦破后,两岸执法部门继续对与该案相关的嫌疑对象开展调查,摸清龚某团伙拟将毒品从陆路运输至福建石狮,在石狮沿海接驳毒品至快艇(最高航速达40节)走私至境外。

今年3月17日晚至18日凌晨,公安部禁毒局协调福建省公安部门,在陆地、海上同时采取行动,对团伙实施收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