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琅岐朱子祠 破败变马厩
村书记挪用公款19万 被开除党籍
国投瑞银规模突破2000亿
奥体中心台屿片区启动拆迁
□简讯
莆田一局长 贪污受贿获刑十年
中建六局因施工安全 被“关禁闭”半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书记挪用公款19万 被开除党籍

 

N海都记者 李拯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我省通报多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2007年至2012年,泰宁县新桥林业站原站长江宝华,套取上级竹山施肥补助款76740元;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将造林绿化补助款48888.8元据为己有。2015年3月,泰宁县纪委给予江宝华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2011年至2012年,泰宁县杉城镇帐干村党支部原书记吴旗荣,套取村财专项资金38500元进行私分,还挪用公款190000元进行营利活动。2015年4月,泰宁县纪委给予吴旗荣开除党籍处分。

石狮市鸿山镇邱下村党支部原书记邱恭,在协助鸿山镇政府开展征地及发放征地补偿款工作中,虚报冒领土地补偿款,滥用职权为村民虚报被征收土地的面积,涉案金额达150万余元。邱恭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