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马尾东江滨公园 周末停车好难
“睡家里像睡在马路边”
环南台岛休闲路 开裂路段仍未修复
僵尸车占车位大半年 车牌号为闽A818D7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南台岛休闲路 开裂路段仍未修复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海都讯 福州环南台岛休闲路靠乌龙江段,修建不到一年,红色自行车道已多处开裂。施工方福州榕城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曾坦承,这属于实验段,皆因赶工期导致施工工艺出现问题,并表示上周可修复。可至今仍未修复。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解释,红色自行车道上铺设的是陶粒层,需要在沥青层处于干燥的状态下才能铺设,而且铺设后的8小时内,要避免被雨水淋湿影响黏合剂效果。上周下雨导致延迟,接下来若持续放晴的话,半个月内可修复。

红榜

福州三环辅道 保洁公司已整改 垃圾不再落地

1.大半年来,在福州晋安区三环辅道上,每天都有垃圾清运车和压缩车在转运接驳时,直接将垃圾倒在路面上。8日,记者回访时看到,垃圾清运车和压缩车已挪到车流相对较少的空地,接驳垃圾时直接将垃圾倒进压缩车里,偶有垃圾掉落,工人也会及时清扫干净。

2.福州仓山区盖山镇严复墓园区,近几个月成了货车停车场。经本报两次曝光,交警已加强对该片区的巡逻,如今已无货车停进园区。

黄榜

福州鼓山观景台 被损坏护栏 本周修复

1.福州鼓山观景台上的栏杆,常遭人恶意损坏。目前,鼓山风景区管理处已派人进行修复,预计本周可补齐缺失栏杆。

2.福州仓山区福峡路石步车站附近,常有人偷倒垃圾。城门镇城管办工作人员说,2日,他们已派人将垃圾清理干净了,估计是又有人偷倒,将再派人前去清理,并加强监管。

3.上周,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洋洽河上渡段河水变得又黑又臭。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已发现并封堵一处污水排放点,本周将继续对沿河雨水口进行排查。

3.福州仓山万达旁的绿地公园,草地上被扔了大量垃圾,无人清扫。见报当天,金骏社区派人清理干净。

4.上周,在福州晋安区三环北路金城花园小区附近,园林绿化浇灌车占道加水。见报后,福州市园林局随即通知工人在人流量少的加水点加水,并在接水管上铺个小斜坡,方便电动车等进出。

5.福州西河泳场内,不少木栈道的木条破损腐蚀。7日,木栈道已全部修复,目前正在等待验收。

黑榜

福州鼓山镇绿化带垃圾仍未清理

1.在福州鼓山镇埠兴路,约2公里的道路旁绿化带上,被堆满垃圾。鼓山镇环卫所相关负责人说,村里的垃圾先由垃圾车运送至此,再集中运往三环路上的福马垃圾转运站,可能是转运过程中撒落在绿化带上。他将通知工人及时清扫。

2.福州晋安区福飞南路,一段近百米的人行道被围挡两年,至今没修好。围挡也已歪斜松动。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项目负责人说,该段人行道被火车站站改指挥部借用,目前借用期已到,已让他们前去修人行道,本周内将修复围挡。

3.两年前,福州晋安区义井溪义凤村附近,有一段修好的人行道被围挡,至今没开放。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说,现已决定在此修建两座新桥,资金到位后即可复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