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马尾东江滨公园 周末停车好难
“睡家里像睡在马路边”
环南台岛休闲路 开裂路段仍未修复
僵尸车占车位大半年 车牌号为闽A818D7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僵尸车占车位大半年 车牌号为闽A818D7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黄孔瑜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翁先生向本报反映,在福州仓山区仓前公交站附近的一排公共停车位上,有一辆僵尸车停了大半年,从未挪动过。

记者在仓前公交站附近看到,一个咪表停车位上停了一辆车牌号为闽A818D7的白色小车,两个后车轮已瘪,车窗玻璃已碎。

附近居民说,这辆小车从去年10月开始,就停放在此,也没见过车主;而这排咪表停车位在下午4点后,就常常不够停了,所以希望停车位管理方能尽快将其挪走。

福州城市泊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沈先生说,僵尸车霸占咪表停车位的情况还算比较少,而咪表停车位在晚上10点到次日早上7点,是供市民免费泊车的,所以管理员在晚上9点后便下班了,估计也没有看到车主。经查,这辆小车并没有达到报废年限,他们已经上报到交警部门,请交警部门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