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方初恋表示 将结束这段感情
的哥找假币 拿发票投诉却挺难
受伤打的去医院 频遭拒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伤打的去医院 频遭拒载
好心路人也帮忙招的士,仍遭拒载;气愤之下,路人拍下视频
的哥拒载(林女士供图)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海都讯 双脚受伤站在路边想打的去医院,却频遭拒载。昨日早上8点多,在福州晋安区塔头海联酒店附近,林女士路过看到了这一幕,连忙帮助拦车,但依然没有成功。

早上9点,林女士用网名“yolanda-loveX”的账号将的哥拒载的画面拍下发上微博,引发网友们的关注。视频中,一辆车牌号为闽AT6127的的士打着空车的招牌,停在一男一女身边,男子拄着拐杖,腿上包扎着伤口。林女士说,当时这两人要打的去省立医院就诊,但不少的士表示不去。她刚好路过,就停下来帮助拦车,但还是没有的士肯去。气愤之下,她就拿出手机拍摄了下来。

不少网友评论称,拿拒载没招。有网友评论建议,执法部门要对这种事情重罚才行。

昨日,林女士投诉至福州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福州交通执法支队案调室介入调查后向记者表示,闽AT6127属于台江客运公司,当日司机看到视频后就立即承认了错误。据介绍,司机姓吴,今年23岁,今年5月12日才正式上岗。他解释,当时车子没气要去无孔闸附近加气站加气,所以才拒载。

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投诉人拍下了司机打着空车的牌子招揽生意,如果要去加气,司机就应该按下空车牌子。根据相关规定,小吴将面临1000~2000元罚款及停岗3个月的处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