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考留学两不误家长孩子怎么做?
免费相亲会 帮70、80后找对象
食品安全“战”出来现金礼品等你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相亲会 帮70、80后找对象
大龄单身男女还挣扎在自身和家长的“双重高压”之间吗?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全城热恋吧”本周推出大龄、离异单身男女专场免费公益相亲活动
往期活动中,男女嘉宾共同为相亲会点“三十二”个赞
扫一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Haiduwang”,加入盛大相亲Party!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在上周末“精品妈妈相亲团”活动中,满头银丝的家长们为了能给自家孩子寻到满意对象,不辞辛苦地赶来参加相亲。在活动结束后,他们恋恋不舍地离去,希望能举办一场大龄、离异单身男女的专场相亲会,让他们的孩子见个面,相互了解一下。而应广大父母和大龄单身的要求,本周末举办的这场专场免费公益相亲活动会,将助大龄、离异单身男女找对象。

家长鼓励下大龄单身相约到场

大龄单身男女的身后总站更着急的爸妈,他们当中甚至有不少都代替子女去参加相亲会,也记下了满意对象的联系号码。然而,单身男女们本身却没有什么机会能够见到彼此,据主办方深入了解,很多大龄单身男女只是缺少一个能够彼此见面、沟通的平台。

“我们打算借着这场相亲会,让孩子出来见个面,通过沟通加深下了解。”参加了上周“精品妈妈团”的林阿姨这样说道。林阿姨有个三十二岁的女儿,是一位从澳洲留学回来的“海龟”硕士。通过嘉宾资料的介绍,她替女儿寻到了一位各方面条件都比较满意的对象,并和男方家长互相交换了孩子的联系方式,约定让他们的孩子共同来参加本周相亲活动。

精彩互动游戏男女相亲0尴尬

单身男女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常常由于陌生而产生距离感,这样就容易造成尴尬或是冷场的局面。

而海都约会吧每一期的活动都会准备许多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有“破冰游戏——爱情保健操”、“趣味游戏——武松打虎”、“默契游戏——穿针引线”等等。单身男女嘉宾在享受放松的同时,不经意间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最后的“爱情大碰撞”打下良好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数十位嘉宾参与了本次的报名活动,名额有限,单身男女们抓紧时间啦,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详情大龄、离异专场相亲会

活动时间:6月14日 14:00—17:00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婚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海都微信相亲群为广大单身男女发福利啦!

“海都网推出了一个‘微信相亲群’,听说里边有许多单身男女找对象呢。”“是吗是吗?家里催得紧,我也来扫一扫,指不定也能找到我的菜。”线上线下两不误,两者结合成功率高。微信已经逐渐替代QQ、短信成为当代人普遍的沟通工具,海都网于微信上强势推出“微信群相亲会”,通过“线上微征婚”的方式为单身人士提供寻觅对象的平台。群主还将经常性地组织活动,有趣的互动游戏,海量的单身男女,你在犹豫什么?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为了保证群员信息的真实、有效,凡是申请入群的单身朋友都需要将详细的信息告诉群主,通过审核后方可进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