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考留学两不误家长孩子怎么做?
免费相亲会 帮70、80后找对象
食品安全“战”出来现金礼品等你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安全“战”出来现金礼品等你拿
即日起至6月18日,读者、网友只要答对5道食品安全知识题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00元的礼品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杨文倩

海都网讯 2015年国家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在6月16日启动,除了政府制定相关法律、查处黑心商家外,身在食品安全风暴中心的我们,也应从自身出发,用食品安全知识保护自己,抵制黑心商家。为此海都网携手沃尔玛共同举办“沃尔玛食品安全答题大作战”,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还有各类礼品等着你来抢哦!

线上答题大作战 用食品安全知识拿大奖

辣条食用致癌、烤红薯被曝含有毒元素、冰糖葫芦更是黑心作坊的代表作,一个个童年的美味都在黑心商家的攻击下变成了童年的忐忑。也许我们对于黑心作坊无能为力,但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用食品安全知识保护自己与家人。即日起至6月18日,关注沃尔玛及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并参与活动,只要答对5道食品安全知识题即有机会获得最高500元的礼品。心动不如行动,快带上家人一起来参与答题抽奖吧,你答的每一道题都让你和家人离黑心商家远一步。

线下启动仪式 更多精美礼品等着你

除了线上的答题大作战活动,6月17日上午沃尔玛将在鼓山店(晋安区福马路与招贤路交叉路口)开展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让顾客走进沃尔玛,充分了解世界五百强在食品安全方面给予市民的保障。当日活动现场,海都读者只要关注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如转发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者微信中的活动相关内容10次以上,即可获得价值更高的礼品。活动礼品数量有限,派完为止。活动细则请关注海都报官方微博、微信后续消息。

舌尖上要美味,更要安全,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更为了下一代的成长,快带上家人一起来参与活动吧,让我们一起用知识来抵制问题食品、黑心商家!别忘了还有最高500元的礼品等着你来抢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