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月27日 海都高招咨询会等你来
高考后志愿定胜负“金手册”助你精准录取
海都中招金手册中考报志愿“神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27日 海都高招咨询会等你来
清华、复旦、中科大、上海交大、浙大、南开、武大、福大……诸多名校与会地址: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招聘大厅(福州金山生活区金环路6号)
 

N海都记者 张坊

海都讯 备受瞩目的2015年高考阅卷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消息,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正式向考生公布。等待高考成绩期间,考生和家长要做什么呢?考生可以提前做“功课”,通过使用“海都高招金手册”、网络查询、咨询校友等多种方式,多了解各高校的性质、办学实力以及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招生指标、录取规则和专业设置等各方面信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院校及考生家长,为双方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福建海正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海都高招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福州站活动将于6月27日上午8:30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泉州站活动将于6月28日上午8:30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考生和家长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截至目前,“海都高招咨询会”已有数十所省内外本科院校确定参加,其中不乏“985”、“211”高校,如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此外,几乎所有省内院校,都将参加本次海都高招咨询会,如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

为更好地服务院校,所有参加咨询会的本科高校(含民办、本二院校)免收展位费。

●2004年,《海峡都市报》在福建省内率先举办“海都高招咨询会”巡展,连续十年来,“海都高招咨询会”单场参展单位逾200家,与会考生及家长逾10万人,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2015年海都高招咨询会,对所有本科高校(含民办、本二院校)免收展位费,也不向家长和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2015年海都高招咨询会地点设在福州市区内,交通便利,方便考生和家长前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