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重点
3上一版
 
木雕艺品 考手劲也讲悟性
圆孩子一个“军队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圆孩子一个“军队梦”
海都“做更好的自己—成长夏令营”招募营员,招募首日,近30人报名;咨询、报名热线0594-5028666、2558000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海都夏令营除了年龄,还有什么条件吗?是否为全封闭部队训练?强度大不大?”昨日上午,海都“做更好的自己—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小军人”的消息,通过海都报莆田新闻版正式对外公布,读者纷纷致电咨询。不仅如此,许多读者还主动在朋友圈推荐海都夏令营,成为海都夏令营的“代言人”。

“海都报推出的夏令营很不错,可以让孩子学会独立、成长,所以推荐孩子的同班同学一起报名参加。”梅峰小学的营员陈雨宸的妈妈介绍说,她从朋友处得知海都“做更好的自己—成长夏令营”后,第一感觉很不错,但为了更加具体地了解,她特地到金豆苗国际教育中心进行详细的咨询。雨宸的妈妈还通过班级群向孩子的同班同学推荐,短时间内就有十余个家长响应,一同报名。

雨宸的妈妈说,孩子的父亲在部队工作,从小孩子对部队生活充满向往,了解完本次夏令营课程安排后,她认为封闭式的部队夏令营,能让孩子学会独立和自我约束。

本次夏令营招募中,海都小记者单独报名也能享受优惠。消息一出,海都小记者黄衍和曾嘉玮就迅速报名。记者了解到,在小记者活动中,黄衍就对海都暑期夏令营充满期待,他特别希望能够进入部队,体验军人的生活,妈妈也特别支持他的想法。

“朋友圈已帮忙转发,也跟同学推荐了。”海都小记者从微信得知此次夏令营招募消息后,不仅立即转发,还私底下向身边的好友、同学推荐,积极主动充当本次夏令营的“代言人”。

目前,已有30人成功报名,即将成为“小军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