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沪空中快线”7月开通
福州将出让4幅地块
福州广告业人才交流会周日举办
50件雕塑精品将落户福州
区内动漫产业打通上下游环节
网购刷信用卡 被索要手续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0件雕塑精品将落户福州

来自美国的雕塑家约翰逊与他的作品
 

N海都记者 邱也栩/文 包华/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国际雕塑创作营在马尾开营,为期40天的现场加工制作后,实物将于9月起永久安置于花海公园、马尾东江滨公园和海峡奥体中心。

据了解,为迎接首届全国青运会,去年福州市政府与福建省住建厅、福州市城乡规划局联合举办“中国福州国际雕塑艺术展”,艺术展以“有福之州、蓝色梦想”为主题。活动共征集到102个国家和地区537位雕塑艺术家的2528件参展作品。经过严格评审,组委会共评出9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件、三等奖7件、优秀奖40件及入围奖47件。

“将永久安置于福州的50件作品均为优秀奖以上作品。其中,我国大陆作品有24件,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作品有26件。”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开营的福州国际雕塑创作营将作为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位雕塑家创作雕塑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