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沪空中快线”7月开通
福州将出让4幅地块
福州广告业人才交流会周日举办
50件雕塑精品将落户福州
区内动漫产业打通上下游环节
网购刷信用卡 被索要手续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内动漫产业打通上下游环节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 对动漫企业而言,自贸试验区的一系列宽松政策,让创业变得更加容易。昨日,记者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了解到,近期,一系列围绕着动漫产业的合作和创业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记者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协会了解到,上海自贸试验区挂牌之初,其中一项放开政策,就是规定在服务业的开放领域,将允许内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等。这被外界解读为实施了多年的游戏机禁令在自贸试验区范围内被解除了。而福建自贸试验区挂牌后,也复制上海自贸试验区的这些政策。对于福建的动漫企业而言,在自贸试验区创业的空间更大了。

动漫产业在自贸试验区的快速增长,也刺激了动漫产业培训。近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协会、福建大荣网络文化科技公司与全省多家高等院校签订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协议,动漫专业毕业生可在实训基地进行上岗前职业培训,而实训基地也将为自贸试验区内的动漫企业推荐毕业生,让动漫类人才实现从校门到企业的无缝对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