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山大战毛虫 首日告捷
呼吸停8小时 依伯被救回
顺邵高速动工 预计三年建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邵高速动工 预计三年建成
从福州开车至邵武可省40分钟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杨新勇

海都讯 市民从福州开车去邵武,将更加便捷!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顺(昌)邵(武)高速公路已于6月30日开建,预计2018年通车。届时,市民从福州可走福银高速、延(平)顺(昌)高速(在建)、顺邵高速,不到4小时即可抵达邵武,可比现在节省约40分钟。

顺邵高速起点位于顺昌县井垄村附近,顺接延顺高速,途经顺昌县双溪街 道、埔上镇、大干镇,邵武市卫闽镇、拿口镇、大竹镇、吴家塘镇,终于邵武市下沙镇张家际枢纽互通,通过武(夷山)邵(武)高速共用段,在下王塘村与邵(武)光(泽)高速(在建)相接。

顺邵高速总长67.7公里,按双向四车道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目前,市民从福州驱车前往邵武,都要4个半小时。待延顺高速与顺邵高速建成通车后,市民从福州前往邵武,只要经过福银高速、浦南高速,走延顺高速、顺邵高速,可节省约40分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