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中招提前批 录取线公布
闽海关两项措施 在全国自贸试验区复制推广
征集年龄 放宽为18至22周岁
闽高招艺术类 本科A批昨投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招提前批 录取线公布
部分学校未招满;本周日普高开始录取,“海都教育”微信将第一时间公布录取线
 

N海都记者 高洋洋

海都讯 从昨日开始,福州中招录取阶段正式拉开帷幕,包括师范类五年专、师大附中空飞班,以及公办普高的体育、艺术特色班在内的提前批学校,也已于昨日进行录取。部分提前批学校已经招满,并且切出录取线。而未能完成招生的学校和专业,将在7月25日供需见面会上,与落榜考生进行二次选择。

另外,备受关注的普高录取工作将于12日—13日进行,“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公布录取线,敬请关注。

最受关注的师大附中“空飞班”,原计划面向五区七县招生40人,切到市区录取线为478分,即在市区第一投档线下降10分,最终录取23人。此外,福州格致中学音乐班今年计划招生30个名额,根据文考和专业课考核成绩,最终录取27名考生。格致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格致中学音乐班未能招满的原因,主要是有部分考生文考成绩没能达到最低330分的要求,还有部分考生没有在提前批报考格致中学。

据了解,今年普高共有29个普高体育、艺术类特色班招生。从昨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的投档结果来看,除了福州四中美术班、福州屏东中学音乐班和美术班、福建师大二附中美术班、福州亭江中学体育班、福清三华学校美术班、福州树德学校体艺班、平潭新世纪学校美术班完成招生计划外,其余都未能招满。

今年在提前批招生的师范五年专共有5所学校,其中共有4所学校的4个专业在福州市区招满,3所学校的3个专业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完成招生计划。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