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校园健身操赛助力青运会
张继科罢赛维权
世界花滑选手携手张震岳冰上献礼
卡西转投波尔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西转投波尔图

离别发布会上,卡西落泪
 

N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宣布,已就门将卡西利亚斯转会事宜与波尔图队达成协议,这位“银河战舰”的标志性人物下赛季将转投葡超联赛。“俱乐部已同意卡西利亚斯转会至葡萄牙波尔图队。”皇马在声明中说。

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的现有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不过有关球队招募曼联门将德赫亚的传闻不断被爆出。上赛季获得西甲第二的“银河战舰”期待球队阵容年轻化,24岁的德赫亚是一种选择。

现年34岁的卡西利亚斯1990年进入皇马青训体系,在为皇马一线队效力的16个赛季中,总共拿到19座冠军奖杯。出众的反应能力、不可思议的扑救以及与对方球员一对一时的毫不畏惧,为卡西利亚斯赢得了“圣卡西”的美誉。卡西利亚斯帮助西班牙男足获得了一届世界杯和两届欧锦赛冠军。自从1999年为皇马上演“处子秀”以来,他获得了五次西甲、三次欧冠和两次国王杯冠军。

□相关新闻

施魏因施泰格转会曼联

日前,拜仁公布了施魏因斯泰格转会曼联的消息。对此,队友拉姆表示:“对于他的离开我当然感到遗憾。我之前决定退出国家队,他和我不再是年轻小伙了,我们做出了决定,每个人都应该尊重。”

施魏因斯泰格的拜仁生涯总出场数暂时定格在了500场,这也注定他的名字载入拜仁史册。施魏因斯泰格是历史上代表拜仁出战德甲场次数位列第8的球员,欧战出场次数仅次于130场的卡恩,排名第2。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