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校园健身操赛助力青运会
张继科罢赛维权
世界花滑选手携手张震岳冰上献礼
卡西转投波尔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花滑选手携手张震岳冰上献礼

俄罗斯双人滑组合深情表演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 昨晚,由安利雅姿冠名赞助的“2015冰上雅姿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隆重上演。台湾摇滚歌星张震岳携手七个国家的世界顶级花样滑冰选手,奉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冰上表演。

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于7月8日在台北启动两岸四地巡演,7月10日北京站,7月11日转战上海,最后于7月12日在深圳收官。昨天的深圳“春茧”体育馆内,在“爱你爱我、浪漫满城”的主题下,首次登上“盛典”冰面的美国冰舞奥运冠军梅丽尔·戴维斯/查理·怀特伴随着《SaySomething》,上演了一出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细腻的舞姿与凄凉的旋律令观众为这份情肝肠寸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