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9元/㎡平价装修 家用电器免费送
海都U我修空调 专业又快捷
3E软棕床垫 老人睡得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E软棕床垫 老人睡得香

 

海都讯“这段时间,母亲睡得踏实多了!”前不久,福州鼓楼的吴女士致电95060,感谢海都U我为母亲定制了一张独特的床垫,新床垫透气性好,软硬适中,再也不用担心老人的睡眠问题了。

吴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腰椎不太好,床垫太硬,会硌到背部;太软,又睡得腰酸背痛。前几日,在同事推荐下,吴女士订购了一张3E软棕床垫。

海都U我床垫设计师说,3E软棕床垫绿色环保,经久耐用,可迅速排放睡眠时人体散发的水蒸气,冬暖夏凉,舒适干爽。设计师还特意在表面加了一层高弹力棉,老人背部骨头不会硌得生疼,自然就睡得香甜。

海都U我推出的3E软棕床垫,零甲醛、无异味,不释放任何有害气体,采用天然棕设计,相比于传统胶水硬棕床垫,3E软棕床垫能有效地把优质棕丝彻底清理出来,均匀铺网,经过热风穿透技术高温热熔定型,彻底杀菌,不霉变。如果你也想订购美观、舒适、环保的3E软棕床垫,欢迎拨95060预约!(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