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9元/㎡平价装修 家用电器免费送
海都U我修空调 专业又快捷
3E软棕床垫 老人睡得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U我修空调 专业又快捷

 

海都讯 福州市民陈女士前段时间买了一台二手空调,可是没用多久,室内机就发出“咔咔”的声音,结果没几天就无法正常使用。陈女士无奈之下拨打了商家的售后电话,可是连续修了几次都没修好。“不仅没修好,而且每次打电话,都是过了好几天才上门维修,服务态度也差。”陈女士感到很无奈。

后来,陈女士决定拨打95060找海都U我维修。师傅上门后,仅用了半天,陈女士家中的空调就修好了,这让陈女士很惊喜。“没想到海都U我的效率这么高。”

海都U我师傅说:目前空调维修市场比较混乱,一些商家会在维修材料上鱼目混珠,欺瞒消费者;或是使用非专业的维修工具,以求利润。

海都U我空调维修服务,拥有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的团队,技术过硬,经验丰富。你只需拨打95060就能轻松搞定空调出现的各种问题。

(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