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智能包裹柜 将推广进小区
秀屿区三项交通事故指标下降
公积金账户手机可查信息
仙游社保分中心等搬迁到仙作博物馆
莆确定促进就业目标责任制主要指标:年内城镇新增就业2万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社保分中心等搬迁到仙作博物馆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获悉,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分中心将于7月18日起,整体搬迁至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5号楼(仙作博物馆)三层南侧新址办公。此前,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已有40多个单位集中在仙作博物馆办公。

记者了解到,此次搬迁新址的单位共有5个,分别为: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县社会劳动保险中心。7月18日进行搬迁调试,7月20日起正式对外试运行办公,旧址停止办公。中心新址办公试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即工作日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

据悉,目前,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已增设由城郊经城区直达行政服务中心新址的公交专线(2路车:大济—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另有3条公交线路途经博览城(行政服务中心),分别是8路车、11路车、12路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