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智能包裹柜 将推广进小区
秀屿区三项交通事故指标下降
公积金账户手机可查信息
仙游社保分中心等搬迁到仙作博物馆
莆确定促进就业目标责任制主要指标:年内城镇新增就业2万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积金账户手机可查信息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用手机就能实时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明细。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莆田公积金”手机客户端日前正式上线,市民查询住房公积金有关信息又多了一条渠道。

据了解,“莆田公积金”手机客户端支持苹果iPhone客户端和安卓手机客户端,市民利用微信关注“莆田市住房公积金”,在“便民指南”中下载并安装对应的手机客户端程序后,通过手机能够随时登录。缴存职工在输入公积金账号、手机号、身份证号,获取短信验证码后注册、登录,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明细、贷款信息等。此外,还可在线查询莆田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业务办理服务指南、合作楼盘信息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