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普高录取结束 公办普高全招满
为“青运”献书法 今起可投稿
本一批今日正式投档 艺术类本科A批今日征求志愿录取
违法采砂 拟最高罚款30万
省委启动2015年 第三轮巡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一批今日正式投档 艺术类本科A批今日征求志愿录取

 

N见习记者 郭若冰

海都讯 今年文史、理工类的招生分为本科提前批、特殊类招生、本一批、本二批和高职(专科)批。从7月11日开始,高招录取进入“本一批时间”。根据安排,高招本一批录取将于今日正式投档,参与该批次招生的部分高校投档线预计将于今明揭晓,而常规志愿的录取审核将在7月18日左右完成。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高招录取今日同时进行的还有艺术类本科A批的征求志愿录取。

昨日,艺术类本科A批面向考生进行第一次征求志愿,该批次将于今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拟录取17人。据了解,参与该批次第一次征求志愿的院校包括西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其中西南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均要求使用校考成绩,陕西师范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均需校考成绩合格。

除此之外,经过第一次的征求志愿录取,体育类本科批招生计划所剩无几。昨天面向考生进行体育类本科批的第二次征求志愿,省内外各有1所高校参与,分别是三明学院(中外合作体育类)拟录取3人和北京体育大学拟录取1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