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转型升级,呼唤能工巧匠
转型升级 福州要建制造强市
尤权会见港澳传媒学子寻访团领队一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型升级 福州要建制造强市
福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昨日召开,20位非公企业代表列席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召开。会议讨论了福州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稿和《福州市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稿,审议通过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议。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在全会上作报告,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市长杨益民对《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文件作说明。

如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眼下成为政府、企业、民众关注的焦点,昨天的会议邀请了20位非公企业代表列席。谈到转型升级,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表示,一要认清发展态势,切实增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具有省会特征、福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形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

杨岳说,福州要建设制造强市,走出一条质量型、内涵式的工业发展新路子;要壮大服务经济,全力打造海西现代服务业中心;要推动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产业发展的新动能;要培育增长极核,加快形成“一核两区多平台”的产业发展空间格局;要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完善政策扶持,落实资金保障,强化人才支撑,优化营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