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入夏,榕车位不愁卖
哈喽!你有一吨水果忘记拿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喽!你有一吨水果忘记拿了!
泰禾福州院子“夏日水果特工队”即将开启
 

上周,福州院子百万好“李”席卷榕城,驻点各大商圈写字楼,好“李”全城派发!一句“你的‘李’想还在吗?”触动万千人内心,传播理想正能量,受到了全城白领的热捧。

这个周末,又有一大波水果攻势即将到来。泰禾福州院子,请老业主吃水果啦!

夏日里静静地吃水果吃到爽,才是对生活满满的正能量的爱!咬一大口西瓜,用舌头把整口果肉压扁;柠檬蘸盐吮一口,给你的味蕾带来清爽怡然的满足感;加了酸梅粉的杨桃,还有金黄醇香的芒果,吃法奇特,但是甜酸正好,缤纷的水果狂欢才是夏天的味道!

现场还有更多实惠!抵用券随便抽,半买半送得鲜果,给你最新鲜的果味享受!还有水果雕刻DIY,水果拼盘,鲜榨果汁……水果也能玩出新花样!更有意外好礼抽不停!

老师教育我们,好事,就要懂得分享。有这么好的事情,又怎么能忘记知交好友?这个周末,带上你的好友,一起去泰禾福州院子甜蜜一“夏”吧!

自开盘以来,福州院子每推每热销,次次都告罄,引发榕城“院子风暴”。

福州院子大胜归来,96~126㎡三至四房,新品毛坯即将开盘!此次新品全面升级,户型种类更加丰富,业主选择更多。敞阔的空间,唯美的新中式山水园林景观,高端的纯住社区,四周更有4条地铁环绕,6大商圈的集合,给予购房者对“家”最完美的配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