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保险公司首推代驾责任险
运动就能赚信用卡积分
莆邮储银行开展“悦享分期”活动
莆建行组织员工观看廉洁微电影
莆田人保财险进社区服务
中行发行“阿狸”主题信用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动就能赚信用卡积分
莆银行首推手环信用卡,具备银联支付功能
手环信用卡很时尚,方便携带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文/图

海都讯 手腕上戴个小手环,就能刷POS机消费。昨日,记者从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了解到,日前,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和咕咚公司,联合推出了兴业银行“兴动力”手环信用卡,该信用卡配套了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带有支付功能的手环,持卡人无需消费,运动就能源源不断赚取信用卡积分。

多重加密付钱更安全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兴动力”手环信用卡为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信用卡,其除了具有传统运动手环的功能外,还加载了符合银联标准的安全金融芯片,可同时作为移动支付设备使用。

和传统银行卡或手机相比,手环信用卡更加便携,无论是在商场,还是便利店里,只要佩戴着这款移动支付手环,在带有银联“闪付(QuickPass)”标识的POS机或终端上轻松一挥,即可完成支付。将手环与手机绑定的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完成空中写卡、余额查询及账户圈存等。

据透露,为了提升用卡体验,银行方面还十分注重移动支付手环的安全设计,不仅为持卡人提供72小时失卡保障功能,还设置了多道安全屏障,比如,在手环中放入存储银行卡信息的专用安全芯片,与手环的运动芯片形成物理隔离,增强移动支付的安全性;通过多重加密程序,确保手环与手机间可安全地传输金融数据,防止信息泄露;手环的NFC天线经过特别设计,只在2~3厘米内产生效力,短距离通讯有利于降低卡片盗刷风险等。同时,持卡人还可设置联机交易密码,为移动支付手环的安全使用再增保障。

兴业客户可免费获赠手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号召更多人关注健康,多运动,“兴动力”手环信用卡还首创了“积分+”计划,打破了信用卡消费积分的传统模式,持卡只需打开咕咚APP,记录在运动时消耗的卡路里,就可以按照“1大卡=1信用卡积分”的标准,将运动消耗的卡路里兑换成信用卡积分。

据了解,“兴动力”信用卡共有白金卡(精英版)、金卡、普卡3款产品,均为银联标准IC信用卡。目前,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各网点均可接受客户申请办理“兴动力”手环信用卡。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首次申请“兴动力”白金卡(精英版)或金卡客户,在核卡后60日内,限定交易满3笔且每笔交易满228元,即可免费获赠移动支付手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